闽南师范大学历史地理学院教室课桌椅采购项目结果公告

一、采购人:闽南师范大学历史地理学院采购小组
二、项目名称: 历史地理学院教室课桌椅 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 MNSD(2021)SDXY001
三、本项目于 2021 5 10 9 时在闽南师范大学综合楼中区 306 进行项目评审,结果如下:

货币单位:人民币元


合同包

序号

品目编号

品目名称

品牌、规格型号

数量

成交单价

成交总价

售后服务



1

1-1

A0602

课桌

课桌:600mm*450mm*18mm;桌面材质尺寸要求:采用优质PP工程塑料一次性注塑封边密度板(表层防火板贴面)无接头,抗压、耐磨、耐冲击,桌面带有鸭嘴边、笔槽设计,增加美观性,对整体的设计添加色彩,并符合人体学设计。(外观尺寸偏差范围允许±2mm,材料厚度不允许负偏离)

桌斗:采用冷轧板一次冲压成型,高150mm*450mm*300mm,厚度≥0.6 毫米(去漆层净厚度)。

140

140

19600

1



1-2

A0603

椅子(与课桌配套)

课椅:座垫395mm*390mm靠背415mm*275mm;椅面材质尺寸要求:坐板深390mm*390mm*55mm,靠背长415mm*275mm*45mm,靠背手握把内孔长115mm*40mm,采用一次性中空吹塑塑料(原材料为 HDPE 高密度聚乙烯)成型,环保,硬度高,韧性强,表面耐磨、耐划伤、抗污抗老化、抗压抗冲击。坐板采用弧形加凹型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为增加椅子的强度及使用寿命。靠板采用弧形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贴合背部,在学生保持坐姿时感觉舒适,不易疲劳。(外观尺寸偏差范围允许±5mm,材料厚度不允许负偏离)

140

100元

14000元

1






桌椅其他要求

1、桌椅管材要求:外套管采用25mm*50mm椭圆管,壁厚≥1.2mm(去漆层净厚度),内管采用20mm*40mm椭圆管,壁厚≥1.2mm(去漆层净厚度)拉杆采用20mm*50mm*1.0mm椭圆管,椅坐板下框架管材采用15mm*30mm*1.0mm椭圆管。

2、工艺要求:钢架采用焊接而成,表面涂装:钢架表面经磨光、除锈、磷化防锈处理后作静电粉末喷涂,焊接完成钢管架,经200度高温粉体烤漆,产品长期使用也不能产生剥漆的现象。脚套采用塑料环保超高分子量PE材料一次性注塑成型制作,脚套与管材结合紧密,牢靠,不脱落。







合计

三万叁仟陆佰元整¥33600元)


具体内容详见响应文件
成交供应商:漳州市聚惠家具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朝阳镇浦口村龙美98

成交金额: 三万叁仟陆佰元整¥33600元)


四、公告期限为本公告之日起1个工作日。

五、联系人:陆得志            联系电话:15959699508

闽南师范大学历史地理学院

2021 5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