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共青团工作

12月13日,我院在综合楼南区503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共青团工作,听取了学院团委关于共青团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汇报。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湘主持,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学院团委副书记方灿莹汇报了共青团2023年工作情况,她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做实做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对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共青团组织建设、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团学骨干能力培养提升、品牌志愿活动创建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措施和努力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黄湘作总结讲话,对院团委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学院要坚持党管青年原则,以党建带团建,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和服务管理,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要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积极探索符合时代特点、适合学院实际的共青团工作新路径、新方法,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历史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