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3日,我院在综合楼中区30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章波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原原本本学原文、悟原理,重点学习了从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等方面的内容。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一要聚焦全面学习、全面把握。领导班子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学习、贯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表率,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团日活动、班会等形式,利用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平台,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理论读物,深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力求学深悟透、做到全面领会和系统把握;二是聚焦全面宣讲,强化思想引领实效。邀请专家学者领学,面向学院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学生干部、团员等群体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宣讲,提升学习宣传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三是聚焦全面落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贯彻落实好校党委“提质增效年”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加快学院内涵式建设,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确保推动学院工作在新起点上迈新步、走新路、谋新篇。

 


 


 


图文:历史地理学院党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