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领袖足迹 悦读不负韶华|历史地理学院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为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创新实践,我院党委组织开展“追寻领袖足迹 悦读不负韶华”读书分享会,深入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等四部图书。

10月30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三楼活动区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党员周洁主讲,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周洁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她以“机制活,向改革开放要动力”为题,围绕经济体制改革、政府职能转变和改革惠及民生三个方面的内容,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的探索与实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亲手抓起、亲自主导开展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等方面的内容。

11月3日,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邓超龙以“坚持从政治上思考和谋划工作,强化当好排头兵的政治责任”为题,围绕坚定政治立场、重视制度建设和发扬钉钉子精神三个方面,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部分章节的内容。

同学们表示,通过读书分享会活动,进一步深入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创新实践,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韧不拔的担当精神,作为青年学子,今后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潜心钻研,勇于创新,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不断锤炼品德修养。


1A346

 

 

图文:历史地理学院党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