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10月20日,我院在综合楼中区30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建红在会上做重点发言,他围绕“爱民亲民,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深谋远虑,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等三个方面,进一步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丰富经历,带领与会人员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品格风范。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领会精髓要义。要把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相结合,切实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要坚定理想信念,学出绝对忠诚。要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心怀“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根据福建省委省政府“三提三效”行动和我校“提质增效年”的总要求,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着力推进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以及“一院两区”建设,为党的二十大绘就的宏伟蓝图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章波及其他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收获和体会。


 

 

图文:历史地理学院党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