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范类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专家咨询会

我院召开师范类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专家咨询会

4月22日,历史地理学院召开2021级历史(师范)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专家咨询会。会议邀请了林晓杰、傅国兴、杨振华作为指导专家。王建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郑榕、专业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历史学(师范)专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做了详细解释与说明。随后,各专家认真审阅2021级历史(师范)专业培养方案,并且针对方案中的一些条例提出详细意见和建议。林晓杰专家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历史学师范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认为专业定位和培养目标符合当前教师教育行业的发展需求与毕业要求。他指出我院课程设置合理,培养方案修订可以进一步凝练特色、突出重点,提高我院师范类专业质量,以更好地完成历史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最后,我院老师和专家们就课堂内容与毕业要求的具体内容进行进一步的讨论。

学院将根据此次会议结果,结合宋冬生、杜芳等专家函评建议,进行整理与细化,务必将每一条建议落到实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陆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