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历史地理学院

4月16日,历史地理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腾讯会议举行,辅导员方灿莹老师和全体2020级学生一同参加。

本次军训时间为4月17日至4月25日。大会伊始,方老师向2020级学生们介绍了军训的必要性和相关规定。军训的目的与意义在于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它是每一位大学生的必修课程。同学们要积极配合军训期间的各项安排,真正做到锻炼体能、磨砺思想。

接着,方老师就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提醒同学们增强时间观念,培养纪律性,军训期间不迟到、不早退、不随意请假;增强集体意识,培养团队精神,同学之间要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同时方老师着重强调了要注重良好生活作息与习惯的保持,合理评估自身健康情况,在身体允许的前提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训练热情来迎接本次军训,力求做到学用一致,在训练中养成优良作风,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

最后,方老师祝愿同学们安全、圆满地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无军训不大学,无迷彩不青春,戎装裹身,英姿飒爽!让我们共同期待2020级学生在军训这场修行中得到华丽的蜕变,绽放出属于他们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