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历史系2017年引进人才(普通师资)考核细则

闽南师范大学 历史系

闽南师范大学历史系2017年引进人才

(普通师资)考核细则

       此次引进人才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的原则,现就引进人才工作有关问题制定考核细则如下:

       1.本次引进人才(普通师资)的考核方式采取教学考核和学术水平的认定评价相结合的办法。教学考核由院系教学指导委员会及教务处负责;学术水平的认定评价由院系学术委员会及科技处(社科处)负责。

       2.教学考核、学术水平的认定评价、综合成绩总分均为100分。综合成绩原则上按教学考核占40%、学术水平的认定评价占60%的比例折合计算。

       3.获得海外(境外)博士学位的应聘者可在综合成绩上加5分。

       4.复审时间:4月8日

       历史系由邓振军(系主任助理)、梁忠福(系办公室副主任)和张颖(系科研秘书)负责复审。主要审查应聘者相关佐证材料的原件,主要有:①身份证、②学历学位证书(2017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具有海外学历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③职称证书等。

       5.学术水平的认定评价由历史系学术委员会负责。检查近五年科研成果目录,包括论著 (论文应包括作者排名、题目、杂志名称;著作应包括作者、书名、出版社、出版日期和本人执笔内容)及论文被收录和引用的检索证明等;科研项目(包括项目名称、起止时间、研究内容、本人作用、项目来源和经费);重要获奖情况(包括奖项名称、级别、年度、本人排名和获奖证书)等。学术成果认定由科技处(社科处)负责。

       6.教学考核:4月9日

       教学考核的认定评价采取听课的形式,时间在30分钟以内,参加听课人员为系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专业教师、教务处组织的相关人员及系党总支书记,评价标准详见附件《闽南师范大学历史系引进人才教学评价表》。

 

 

                                                                                                                    闽南师范大学历史系(代)

                                                                                                                         2017年4月1日

8_20170405080433_ztndx.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