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闽南师范大学历史系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

闽南师范大学 历史系

各位考生:

闽南师大历史系2017年研究生招生的学科教学(历史)专业有调剂需求,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向联系老师咨询,并注意以下事项:

1. 本专业可以接收调剂的考生类型是:

A.报考的学科教学(历史)专业学位,专业代码为045109;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B.报考学术型历史学,且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须达到“历史学”,和“教育”专业学位的教育部规定的A类考生初试成绩合格要求。

2. 调剂的程序:

(1)有意调剂到本专业的考生,请填写《闽南师范大学调剂申请表》,发送到联系人信箱。

(2)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之后,考生须尽快通过系统填报调剂志愿,未通过系统调剂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复试。

通过审核符合复试要求的,我们将通知考生前来参加复试。

我校硕士研究生均可享受各类规定的奖助学金与科研奖励,具体情况详见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c.mnnu.edu.cn/detail-2632.html

 

联系人:陈老师,邮箱:2510654359@qq.com;电话:15959691616 ;2017历史系调剂信息公告QQ群146799619

调剂表:4_20170223090201_ld0lx.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