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到我院开展党务工作调研督导

历史地理学院

6月11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基层党务工作调研督导组到我院开展党务调研督导工作。担任本次调研督导组的组长是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超同志,组员为组织部党管科科长何建顺、新传院党委组织员单联娟、生科院党委组织员邱仙艺等三位同志。

本次调研督导开展了两项工作,一是召开由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组成的座谈会;二是查阅学院2018年以来党务工作相关资料。

座谈会前,陈超部长首先说明开展本次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调研督导的目的,明确表示调研督导的任务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基层党组织在开展党务工作方面有何经验、做法,帮助基层党组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此推动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同时为迎接全省第二轮的巡视工作做好前期准备。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仰周、王建红、紫玮,党委组织员林清阳,党支部书记覃寿伟、罗晓林、李荭荭等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督导活动。

(文:林清阳 图:苏雪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