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学院与漳州市博物馆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9月9日上午,历史地理学院与漳州市博物馆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史地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漳州市博物馆馆长李海梅,历史地理学院院长王建红等相关人员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王建红主持。

何绍福副校长在会上致辞。他表示,此次合作共建协议的签订是双方推动校地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重要举措。此举必将助力历史地理学院的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更好的推进地方文化资源整理与保护。他希望以此为起点,围绕双方事业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扎实推进合作协议的实施。

李海梅馆长介绍了漳州市博物馆馆藏特色资源及新场馆的数字化建设。她表示,利用馆藏特色资源服务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是地方文化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双方将在专业实践、业务咨询、专题研讨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实现共建双赢。

签约仪式上,何绍福副校长向李海梅馆长颁发聘书,聘任李海梅馆长担任历史地理学院历史学专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导师。

 

 

 (文:梁忠福 图:梁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