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学院召开毕业生视频会议

历史地理学院

5月21日下午3点,历史地理学院在综合楼南区309会议室召开毕业生视频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16级全体毕业生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有四项议程,分别是院长王建红教授致辞、吴仰周书记做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的形势与政策报告和毕业生党员一堂课、郑榕副院长讲话、方灿莹老师部署毕业生返校工作。首先,王建红院长对16级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和升学的同学提了几点希望,并提醒即将返校的96位毕业生在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返校后积极配合学院、学校做好毕业离校相关事宜。第二,吴仰周书记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讲起,做了一场简短而精彩的形势与政策报告。同时,吴书记也利用视频会议的时机,给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简短的党课,提醒毕业生党员廉洁自律,不忘初心。第三,郑榕副院长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并从教学教务的角度提醒毕业生做好相关离校事宜。最后,方灿莹老师对毕业生返校进行了详细部署,从返校接站、进校程序、宿舍退费、电动车等学生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说明。

从此毕业生视频会议既有老师的祝福,也有学院的温馨提醒,也有详细的工作部署,为毕业生返校和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文:罗晓林 图:罗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