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学院组织学生复学疫情防控培训暨课堂突发疫情演练

历史地理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复学工作,历史地理学院组织复学疫情防控培训暨课堂突发疫情演练,对学院学生复学工作做部署安排。

5月20日上午8:00,学院于综合楼中区309会议室组织春季复学疫情防控培训,院领导、行政人员、辅导员及部分教师参加,班主任线上参与,会议由院长王建红同志主持。会上王建红院长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上林致远副校长的讲话内容和工作部署,要求学院党政要深刻领会学校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  

学院党委书记吴仰周同志负责疫情防控培训,组织参训人员学习教育厅复学准备工作评估导则、学院防控工作指南,做好复学前期准备工作。吴仰周书记指出,做好疫情防控是学院学生复学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是确保师生生命健康的底线,我们一定要严格落实“人盯人”制度,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关注后疫情时代学生的思想动态,对敏感点做好预判,妥善处置舆情。

培训会后全体人员参加“课堂突发疫情处置演练”,演练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吴仰周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学生返校复学。

(文:林桂权 图:梁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