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手做、用心学,爱国不犹豫,爱国晒出来”--历史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历史地理学院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2019年9月28日下午,历史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动手做、认真学,爱国不犹豫,爱国晒出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个小活动,分别是集体手工制作小国旗、告白祖国:我和国旗合个影、学习党史国史。党员们从下午三点开始在综合楼会议室集中制作小国旗,用小刀、剪刀裁剪出小星星,并将其黏贴到红色小旗子上,一面面小国旗在大家的努力下慢慢的完成,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制作出来的小国旗虽然没有那么完美,但是会格外珍惜它、爱护它,并将它好好收藏起来。接着,党员们开展爱国不犹豫,爱国晒出来,我和国旗合个影,大家来到综合楼历史地理学院前与国旗、党旗合影,我们向祖国母亲表白:我们爱中国!最后,大家回到综合楼309会议室,集中学习党史国史,党史的学习由支部书记罗晓林做出题发言,国史的学习由17级预备党员徐钰钦做主题发言,其他党员在主题发言后做补充发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动手,又动口,更用心。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党员们通过亲手制作小国旗、与国旗同框、学习党史国史等活动告白祖国母亲,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文:罗晓林 图:罗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