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历史地理学院

9月10号上午8点历史地理学院在东区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政领导、行政、政工和19级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院长王建红教授为开学典礼致辞。

典礼伊始,王院长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教学特色、师资力量,且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二是期望同学们惜取光阴,增长才干,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三是希望同学们敦品励行,争做栋梁,用青春筑梦未来,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闽师大家庭中。

开学典礼中,老生代表冯诚辉向新生们分享他的学习经验,引导同学们在学习中要熬得住,忍得住,希望同学们学会尊重与感恩,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锐意进取。研究生新生代表吴霖回顾了本科学习生活,并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学习生活进行展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夯实专业技能,提升专业能力,做好职业规划。新生代表杨雅铃号召新生们以勤为径,以苦为舟,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