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学院微信运营团队与商学院微信运营团队开展经验交流会

历史地理学院

5月20日晚七点,历史地理学院微信运营团队与商学院微信运营团队在综合楼南区309会议室开展交流。商学院团委负责人林辉、商学院微信公众号指导人王伟东、历史地理学院微信公众号指导人吴浩宇及两学院负责运行微信公众号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会议围绕如何合理规范地运营公众号及扩大学院公众号的影响力开展交流。两个学院分别分享了本学院微信公众号运营经验,并对运营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交流会伊始,林辉、王伟东和辅导员吴浩宇分别介绍了本学院微信公众号的基本运营情况,并就加强微信公众平台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林辉详细介绍了商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推文的审核制度。在交流过程中,微信运营团队的负责人将两院推文作为案例进行分析、讨论,分析推文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交流推文发布的心得。交流会还就推文素材的版权问题、信息共享等展开了讨论,并建立了宣传团队间的微信交流群,方便日后进一步交流探讨。今后,历史地理学院微信公众号也将不断探索、持续完善,在栏目设置上不断创新,在内容上更加精益求精,加强与其他学院的学习交流,更好地完成历史地理学院的微信宣传工作。

本次经验交流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辅导员吴浩宇表示,这将更加有力地推动历史地理学院微信公众号的成长与发展,推动微信运营工作不断进步,传播青年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