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学院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历史地理学院

11月24日上午,历史地理学院分党校联合体育学院分党校在笃行楼124举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史地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校长吴仰周,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员郑小贝,史地学院团委副书记、校讲师团讲师罗晓林老师,史地学院党委组织员林清阳等领导、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林清阳同志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随后,史地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长吴仰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吴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在座的各位学员都是经过两个学院的党支部推荐出来的优秀分子,入党前的集中培训,接受系统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党的基本路线以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是发展党员的重要一环。他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最后,他希望各位学员要将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作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学习的开端。仪式最后,主持人、史地学院党委组织员林清阳简要地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培训,是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背景下举办的,各位学员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已,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写好培训心得,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创造条件。

(图:何金泽 文:夏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