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历史地理学院

又是一年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今早9点历史地理学院在励志楼120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副院长张欣教授、党委副书记吴仰周老师以及学院行政、各教研室、辅导员等相关老师。

开学典礼共有五项议程,分别是奏唱国歌、老生代表发言、新生代表发言、院长致辞和书记寄语。老生代表对2018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抱定宗旨、砥砺德行、敬爱师友几方面分享大学经验。新生代表从为人处世,用之以德;博学笃志,切问近思;乐参活动,向阳而生等方面表达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思考和规划。张欣副院长代表学院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达诚挚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和特色,希望全体新生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吴仰周副书记对2018级新生提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学会关怀、包容和感恩,努力奋进,创造属于自己的无悔青春。

开学典礼在欢乐的掌声中落下帷幕,2018级新生将怀揣学长、学姐和老师的祝福与期望开始新征程。

(文:罗晓林 图:罗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