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学院党委开展“学习新思想全校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纪实

历史地理学院

根据“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全校师生同上一堂课’的通知”(闽南师委〔2018〕58号)要求,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了落实。

按照校宣传部的宣讲活动安排,我院党委与马院老师宋帮强同志进行联系沟通,确定宣讲时间、地点和内容。为了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我院安排全院师生党员(含本届毕业生党员)及全体发展对象作为第一批参加宣讲活动的人选,以点带面,以先进带后进,层层传导,直至在全院的师生中形成“燎原之势”。

活动于6月15日(星期五)下午第7至8节课在综南303教室开展,宋帮强老师宣讲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围绕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内容展开讲解,课堂气氛好,反响强烈,全院有41名师生党员出席了本次宣讲活动。

下阶段,我院将以开展“同上一堂课”为契机,掀起“大学习”热潮,把“学习新思想”作为常态化学习内容,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利用短信平台、微信、QQ、学院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在不同类型的培训班上进行有效的组织和学习,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院师生中入脑入心。

(文:林清阳  图:林清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