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系召开全系教职工学习会

闽南师范大学 历史系

      322日下午,历史系召开全教职工会,会议由吴仰周书记主持。

      会议进行了三个议程,一是进行集体学习,学习3月18日发表在人民日报上的一篇题为“国家掌舵者、人民领路人”的两会社论;二是传达福建省纪律检查委员会“闽纪通[2018]1号”和“闽纪通[2018]2号”等两份文件,三是通报3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的五个会议精神,包括“2018年全校组织工作会”、“2018年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2018年全校统战工作会”、“2018年学生工作会”、“2018年全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等会议精神
      会上,吴仰周书记分别对三个议程中的相关内容进行点评,并结合历史系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吴仰周书记还根据文件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对我系下阶段组织和党建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统战工作、学生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