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闽南师范大学 历史系

       3月15日下午2点30分,历史系在综合楼南区309会议室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吴仰周书记主持。

       本次全系大会有三项议程,分别是学习学校新时期改革发展研讨会内容、开展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本学年意识形态工作布置会。首先,吴书记指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校召开新时期改革发展研讨会,凝聚集体智慧,谋划学校未来发展蓝图,意义重大,并将开学初我校改革发展研讨会内容向全院教职工做了详细通报。其次,吴书记组织我院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会上,与会教工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主政福建宁德期间反腐倡廉和抓作风整顿的实践,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始终保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初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干工作的恒心,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的意志和始终如一的情怀。最后,吴书记对本学年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布置。吴书记从教工课堂授课、讲座开展、著作出版、论文发表、网络意识形态把控等各方面做了详细要求。

      通过此次全系教职工大会的顺利开展,我系党政领导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扎实推进每周四下午中心组学习制度,将意识形态工作与学校、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同部署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