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系在博中106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闽南师范大学 历史系

        7月6日下午,历史系在博中106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历史系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副科级以上干部,民盟委员毛丽副教授、丁联副教授应邀参加了学习会。系党总支书记李苗主持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林晓峰书记在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随后,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文,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我们党的伟大历史贡献和重要历史经验,强调了要把学习讲话同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尤其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学习中国近代以来的历史,学习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改革开放史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同破解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难题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同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结合起来,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