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系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闽南师范大学 历史系

   11月7日下午,历史系于综合楼南区309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历史系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历史系党总支书记李苗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全面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福建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实施办法。对各党支部下阶段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布置。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及时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专题学习会,结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进行研讨;要做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宣传,特别是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自觉对照《准则》和《条例》校正自己的思想、作风、行为凝聚全系共识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根据全会精神引导全系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握好《准则》和《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根本遵循的精神;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为历史系的进步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