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秋韵,齐舞飞扬——第十届秋韵假面舞会成功举办

闽南师范大学 历史系

   11月5日晚,由计算机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育与科学学院和历史系联合举办的第十届“初秋,第一抹优雅”秋韵假面舞会于达理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相关院系领导、教师和学生参加舞会。
    在活泼欢快的音乐声中,街舞队、歌手队相继登场点燃现场。秋风飒飒,灯光旖旎,随着“爱的华尔兹”这曲柔美音乐的响起,带着酷炫假面的舞者们纷纷步入舞池,翩翩起舞,出席现场的三位院系党委书记也迈开华丽舞步,演绎轻舞飞扬的浪漫。舞会中穿插着轻盈欢快的恰恰舞,激情澎湃的兔子舞,精彩的模特表演,焕发青春的气息。舞会还设有游戏环节和舞王舞后争霸环节,舞者们的出彩的表现引来阵阵掌声,舞会在师生的喝彩中落下帷幕。 
    “秋韵假面舞会”已经连续举办十届,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吸引了校内各院系师生的积极参与。通过举办此次舞会,进一步加强各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得到了学校师生的广泛认可与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