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历史地理学院2023级宿舍长大会召开

寝室是学生集体生活的重要场所,是课堂之外对学生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阵地。为助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用最温暖的关爱陪伴学生健康成长,也为帮助2023级新生更好地适应校园寝室生活,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寝室安全意识,强化寝室管理工作,打造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历史地理学院于9月7日晚召开2023级新生宿舍长大会。

会上,自律会成员向新生宿舍长讲解学院宿舍管理条例,并从宿舍迟归检查、安全检查、卫生检查三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会议最后,23级新生辅导员吴志平指出宿舍长身上肩负着团结宿舍成员,促进共同成长的职责与使命,身为宿舍长要做好带头模范,努力营造团结互助、温馨和睦的寝室文化氛围。

会议结束后,自律会成员带新生宿舍长到示范宿舍对卫生安全检查要求进行讲解与演示。

通过此次宿舍长大会,舍长们清楚了宿舍管理制度,明确了宿舍长的工作职责和要求,为新学期营造安全稳定、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BBDED

C68C5

(图文/历史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