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校学生工作处一行到我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

为深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5日,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佳薇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调研座谈会在综合楼南区309会议室进行。院党委副书记邱文芳及各年级辅导员共同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邱文芳对学院学生工作制度建设、学生管理与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重点提出了学院在学生综合测评考评、班主任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难点和堵点。各辅导员就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

陈佳薇就学生综测细则修订、校园“外卖堆放”、学生一站式服务建设等进行了重点说明和详细解答,并为学院精品项目培育和建设支招献策。最后她强调,全体政工干部统一思想认识、提高站位,要努力当好学生的引路人、知心人,用心用情用力把学生工作做实做细做精。

本次调研会的开展,进一步梳理了我院学生工作存在的实际问题,理清了工作思路,将激励全体政工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图文:历史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