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到历史地理学院开展共青团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历史地理学院

9月27日上午10点,校团委到历史地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青团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老师、各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对校团委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罗老师从基层团组织工作(含智慧团建与星级团支部创建等工作)、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推进工作、学生会、社团组织改革工作、学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了本学院团学工作的情况。校团委老师对历史地理学院的相关团学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要“找差距,抓实效”,建立学院团学活动品牌,强调基层团委要强化智慧团建工作、星级团支部创建和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效率。随后,校团委老师与各学生组织代表交流,了解志愿服务、团支部建设等方面的问题。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学院团委认清了差距,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心,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提高工作实效,切实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