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学院开展中公教育教资面试指导讲座

历史地理学院

为了使学生能够全面掌握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流程及应考技巧,提高面试通过率,12月9日晚上,我院特邀请了中公教育优秀指导教师李健老师在综合楼南区举行“教师资格证面试技巧”专题讲座。我院2017级、2018级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历史地理学院

李健老师介绍了教师资格证面试的一般流程,使同学们明确了教师资格面试应具体从哪个方面着手进行准备。随后,老师根据礼仪规范这一块进行了讲解。紧接着,老师以长期从事教师资格证面试的经验出发,深入浅出分享方法与技巧,并在讲解过程中详细指出了每个面试环节应注意的事项、要求。为了加深同学们的理解,老师用历年面试真题举例。最后,老师希望同学们要注意专业基本功,提升自身教育教学能力,并祝愿同学们在面试中能取得好成绩。

此次专题讲座,帮助我院通过教资笔试的学生更清晰认知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内容,有利于我院学子更有目的性地备考、应考,充满信心地投入面试的准备状态,为更好的通过即将到来的面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