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学院召开2019年“1VS1”迎新动员会

历史地理学院

为了更好地迎接2019级新生,9月5日下午4点历史地理学院在砺志楼215召开“1VS1”迎新动员大会,辅导员罗晓林主持会议,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为新生服务,做好迎新工作”的主题从三个方面展开。会议伊始,辅导员罗晓琳强调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希望2018级的同学以主人翁的身份认真负责地做好迎新工作,并汇报了学院2019年迎新的前期准备工作,从新生qq群建立和管理、新生信息收集、新生预计到校时间等相关工作学院前期都已一一落实。最后是详细布置了“1VS1”迎新的工作流程和安排,要求2018级同学通过信息表主动对接新生,做好迎新工作,保障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动员大会提高了2018级同学迎接2019级新生的热情和积极性,帮助老生掌握了“1VS1”迎新的注意细节和具体的任务安排,为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