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学院举办宿舍才艺大赛复赛

历史地理学院

为进一步构建管理育人体系,推进文明公寓建设,近日,历史地理学院在达理活动中心三楼多媒体功能厅举办了我院宿舍才艺大赛复赛。历史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紫玮、辅导员吴浩宇出席了本次活动,院各学生组织代表作为学生评委参与了本次活动。

宿舍才艺大赛“以赛促练”,以比赛的形式促进学院宿舍积极向上氛围的形成,同时以青春的亮色献礼“五四”运动100周年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比赛中,由15间参赛宿舍依次进行展示,每间参赛宿舍代表通过PPT介绍宿舍,介绍结束后进行才艺展示。有动人心弦,余音袅袅的歌舞,有活力四射、激情澎湃的武术表演,还有变化莫测的魔术表演。赛场上一次次响起了雷鸣般掌声与热烈的欢呼声,各宿舍以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宿舍才艺大赛作为我院管理育人的一个品牌活动,是我院“大思政”工作的重要阵地之一。将思政工作阵地拓展至学生公寓,以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为载体,以建设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氛围为工作抓手,不断拓展我院思政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切实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

(文:谢水妹 图:谢水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