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学院举办宿舍才艺大赛初赛

历史地理学院

为进一步构建管理育人体系,有效对接学校宿舍才艺大赛,近日,历史地理学院宿舍才艺大赛初赛在瑞京学生公寓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滨、党(校)办信息科科长陈露明、人事处综合科科长王冬梅、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袁荔芳、学生处柯秋容等老师作为特邀评审嘉宾参加了评审活动。

本次宿舍才艺大赛初赛全院76间宿舍全员参与,参赛宿舍装扮风格迥异,各具特色。有的以精致见长,各类物品分类有序、摆放整齐;有的彰显温馨,书柜和桌椅上漫天星花束含苞待放;有的崇尚简约,整个宿舍清清爽爽,立立落落,杂物罕见踪迹;还有的宿舍色彩缤纷,喜庆感十足。在此次初赛中历史地理学院学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进取的风采、乐观向上的态度,得到评审嘉宾们的一致好评。

历史地理学院牢固树立“大思政”观念,以学生公寓为重要阵地、以宿舍文化活动为载体,在管理上精准着力,在服务上精准对接,有效实施精准思政,扎实推进“思政工作进公寓”,切实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

(文:谢水妹 图:谢水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