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学院清明祭奠李林烈士

历史地理学院

清明时节,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历史地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共同前往龙海市李林事迹陈列馆开展祭奠英烈的活动。

到达纪念馆外,全体成员队列在李林纪念碑前严肃站立,向这位为民族解放事业奉献了生命的华侨女英烈默哀致敬。随后,全体成员进入李林纪念馆参观瞻仰,并在李林雕像面前朗诵由我校学子为纪念李林所创作的诗歌--《丹心不泯,碧血犹存》。馆内的影像视频、历史图片、实务陈列,使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抗日女英雄李林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

此次祭奠活动,为学院同学开了一场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课程,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勤学奋进,努力成才。

(文:谢水妹 图:谢水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