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学院恢复学生干部例会

历史地理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历史地理学院于4月8号晚上在励志楼418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大会,恢复学生干部例会制度,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紫玮、团委副书记罗晓林、辅导员吴浩宇,我院A类、全体B类、15-18级班长、团支书。

会议向在场的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始终牢记学生干部的使命和担当,在学习上走前列,在工作中敢冲锋,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二是定位要准。始终牢记学习是大学生责无旁贷的责任,在专业学习上有成果,在服务同学上有成效,在知行合一的历练中成长成才。三是落位要实。始终牢记成功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更是干出来的,唯有撸起袖子加油干,方不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历史地理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干部能力素质的提升工作,将以此次恢复学生干部例会为契机,着力持续推进“学生干部能力提升”工程,有效激发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塑造“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学生干部。

(文:谢水妹 图:谢水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