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大会

历史地理学院

近日,历史地理学院在笃行楼223召开全院学生大会。出席会议的有院长王建红、党委副书记吴仰周、紫玮,团委副书记罗晓林和辅导员吴浩宇。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罗晓林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建红院长从身边的故事和经历开始,告诉大家要学会给自己做规划,定目标,同时通过不断的自我锻炼去增强实现目标的能力。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仰周从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爱国情怀、提升品德修养、增强知识学识、培养奋斗精神、提高综合素质六个方面入手,强调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当代大学生需要具备的素质。还有辅导员吴浩宇向同学们详介绍了闽南师范大学本科自考二学历的优势和好处,鼓励广大同学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可以考虑报考二学历,增强个人综合素质和提升学习能力。最后,学生代表曾雯雯从考研意愿、复习、备考、学习心态等几个方面向全院学生进行考研动员,鼓励同学们提前规划,制定计划,坚持执行计划,积极考研。

(文:谢水妹  图:谢水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