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进公寓,两会学习进行时

历史地理学院

近日,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两会的相关内容受到广大青年学生热切关注。学生公寓是青年学生日常生活与学习的重要场所,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近期,历史地理学院开展“思政工作进公寓两会学习进行时”活动,受到学生广泛关注,并引发热烈反响。

自3月19日开始,历史地理学院在瑞京公寓D北2楼走廊位置布置以两会为主题的展板,宣传两会知识。展板以习主席金句为点,以生态建设、扶贫脱贫、经济建设、国防建设、文化教育五大方面为面,简洁明了地介绍两会相关核心内容,使得广大青年学生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据悉,此次“思政工作进公寓两会学习进行时”活动是历史地理学院开展的两会学习系列活动之一,学院通过组织广大青年学生观看两会开幕、闭幕式、班集体两会内容学习分享会、团干部两会学习主题发言等活动多渠道、多方位、灵活引领青年学生学习两会内容,关心国家大事。

(文:戈月琪 图:戈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