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学院举办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20181211日晚,历史地理学院再次举行“道德讲堂”活动,天虽然有些冷,但博西梯二这个“模拟法庭”内却显得有些热度。本次活动由历史地理学院党建中心策划,由杨嘉同学主持开展。

参加本次活动有:18级学生和17级最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共170人。历史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仰周、组织员林清阳、辅导员吴浩宇同志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百行德为首,万事法先行”,

本次道德讲堂通过静默省心、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作一番点评、作一个承诺、向德鞠躬、送一份吉祥、一堂一善事等九个环节来向全场学生阐述依法治国、以德为先的重要性,旨在引导学生遵纪守法,严以律己,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应邀参加本次活动的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仰周同志也在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本次道德讲堂使同学们感受到道德力量了解到法治的必要性,从自身做起,知法,懂法,尊法,守法,不断注重道德情操的培养,并且充实自身、提高法律意识。

本次活动是历史地理学院年内举行的第二场道德讲堂活动。

(文:杨婷 图:何金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