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系期末宿舍走访活动促安全

闽南师范大学 历史系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期末学习、生活情况,1月13日下午,历史系党总支书记李苗带领辅导员对全系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与学生面对面谈心,为大家送去期末的关怀与新年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系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温书迎考情况、生活情况、宿舍安全卫生状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提醒同学们期末复习要合理安排好时间,积极备考,诚信作答;嘱咐同学们要注意排插、网线、用电器的使用,保持宿舍通风,注意环境整洁;对于来自西藏、新疆的同学,系领导老师还仔细询问他们在饮食习惯、课程学习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互相鼓励,努力备考,期末考出好成绩,并托他们带回对家人的问候。 
    走访结束后,历史系召开主要学生干部会议,进一步布置期末工作,要求广大学生干部牢记岗位职责,树立底线思维,在纪律框架内,努力学习工作,充分发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会上,特别强调学生干部在期末宿舍安全中应保持警惕,督促广大同学增强安全观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共同做好宿舍的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同时要求广大学生干部诚信考试,为本学年各项工作的圆满收官站好最后一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