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系召开2012级毕业班年级大会

闽南师范大学 历史系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班学生工作,1月11月上午,历史系在博文楼中区405召开毕业班年级大会,对毕业论文写作、毕业生求职、寒假离校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系党总支书记李苗,主任助理邓振军出席了年级大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主持。 
    会上,主任助理邓振军对学生毕业论文写作进行了强调。结合我系毕业生论文写作基本情况,邓老师从论文选题、史料运用、学术规范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详细指导与说明,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就毕业生寒假离校与假期安全进行了具体说明,同时引导毕业生假期中主动关注就业信息,慎重辨别用人单位,认真准备就业材料,积极做好就业准备。 
    党总支书记李苗结合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下一步毕业班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总体动员和部署。首先,针对毕业班学生如何抓住就业关键期主动求职、顺利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其次,李书记特别强调了毕业生安全问题,希望广大毕业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在校期间与外出求职过程中的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最后,李书记叮嘱大家珍惜在校时间,做好角色转换,真正学会为自己负责,成长为一名心中有戒律的优秀学子,为自己大学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毕业班年级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历史系多年来对学生就业工作多关心,重引导,细服务,抓安全的要求,通过不断加强学生学业教育、就业指导与服务、安全教育,使学生能够顺利就业,安全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