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历史地理学院

根据中共闽南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历史地理学院党委于2019年10月24日下午在综合楼中区309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吴仰周同志主持。

会上,吴仰周同志首先作了对照发言,发言包括了三大部分,一是存在的问题。从对照《党章》、对照《准则》、对照《条例》等三个方面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二是剖析了出现这些问题的根源。三是结合实际,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随后,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建红同志、党委副书记紫玮同志分别作了对照发言。因公出差而缺席的郑榕副院长准备了书面对照材料委托紫玮副书记代为发言。

最后,吴仰周副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我们党员干部要对照党章查找差距,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全面把握党章对党员权利、义务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规定,牢记党员身分,自觉对照检查,时时处处发挥先锋作用,自觉遵守党的原则和纪律不断加强党性锻炼。

本次会议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希望以此为契机能使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有所改变,推动历史地理学院的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文:陈思涵 图:陈博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