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6+1”研讨会

历史地理学院

根据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集中轮训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总体部署与要求,历史地理学院于9月29日晚在综合楼中区30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6+1”研讨会。会议由主持学院党委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吴仰周同志主持,4个支部书记和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围绕学校“6+1”主题,结合历史地理学院的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党委副书记吴仰周带领与会支部书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中国共产党光辉奋斗历程和先进典型模范事迹同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与会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开展主题教育以来通过阅读习近平思想的论述摘编、聆听专题辅导、学习党章党规的收获体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晓林同志不在会上介绍了9月28日下午组织党员开展“动手做、用心学、爱国不犹豫,爱国晒出来”主题党日活动情况。

通过研讨交流,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真正领悟初心使命。吴仰周副书记在研讨会总结发言时强调,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围绕“6+1”主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肩负起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统一思想行动,严格对照目标要求,扎实抓好任务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文:陈思涵 图:陈思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