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规范操作流程模拟演练与现场观摩会

历史地理学院

根据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集中轮训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总体部署与要求,历史地理学院于9月29日下午在综合楼中区309会议室召开了“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规范操作流程模拟演练和现场观摩会。

会议由主持学院党委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吴仰周同志主持,院党委下设的4个支部的书记以及专职组织员参加了本次情景模拟会。会议以翻转课堂形式开展,会前已就模拟演练的相关任务进行了分解。吴仰周同志为本次会议的总导演和点评师,四个支部分成两组,分别承担“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情景演练,现场的其他同志进行观摩。

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与会的同志特别是党支部书记都在这次情景演练和和现场观摩中找到不足,对如何规范“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操作流程有了更高的认识,也为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打下基础。

(文:陈思涵 图:陈思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