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学院师生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历史地理学院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历史地理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政工干部、师生党员代表、主要学生干部在综合楼中区309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共同感受五四精神的力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师生们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历史地理学院青年学子要不断激发奋斗精神、斗争精神,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闽师的奋进姿态,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实际行动为青春梦增光,进一步赓续传承五四精神,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向着民族复兴伟大梦想不懈奋斗。

(文:谢水妹 图:谢水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