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学院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历史地理学院

20181220日下午,由历史地理学院党委牵头,组织下设的四个党支部党员前往龙海市李林烈士事迹陈列馆,共同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的主题是“追忆先烈伟绩,弘扬爱国精神”,历史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仰周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建中心具体策划。

四个支部的全体党员一行40余人,在李林烈士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李林烈士事迹视频,参观了李林烈士事迹陈列馆,听取了李林烈士事迹陈列馆负责人的介绍。

李林烈士是100名被列为“新中国作出杰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之一,被列入300名“抗日英烈和英雄群体名录”中,是中国侨界唯一的抗日女英雄,她的爱国情怀和牺牲精神是当代大学生需要继承和发扬的巨大精神财富。

今天,我们通过追忆先烈伟绩,感受幸福生活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树立历史责任感和社会使命感,把爱国主义精神发扬光大,把爱国情怀体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

主题党日让我们的心灵再次接受了洗礼。

(文:陈怀英 图:苏雪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