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历史地理学院

11月6日,根据学院党委部署,历史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309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会前一周,学生第一党支部将PDF格式《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传支部QQ群,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做出思考,在专题学习讨论活动中做到每位党员都发言讨论,分享学习心得。部分在外实习的党员,采用在QQ群里分享学习感悟的方式与其他党员交流。会上,到场的党员依次发言,明确未来要增强党的理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认为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员修身、明德、养性、治家的法宝,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每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通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将身体力行,增强防腐拒腐能力,永葆战斗力。

(图:罗晓林 文:罗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