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

历史地理学院

10月17日下午,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历史地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中区309室召开“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梁忠福同志主持学习讨论会并做主题发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交流会。

本次专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领会核心要义,掌握精神实质,通过学习参会同志感受到其中的坚定信仰、追求和强烈的历史担当,深受启发和鼓舞。

本次专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党支部书记梁忠福同志做主题发言,他首先对《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进行解读,其次从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三个角度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抓住时代机遇,勇于担当,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进而为学院、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会同志逐一发言,大家在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思考《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意义和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

(图:梁忠福 文:梁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