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系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户外拓展主题党日活动

闽南师范大学 历史系

 

         为推进“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深入开展,充分调动支部和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十九大精神学习。近日,我系组织教工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户外扩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历史系教工支部开展两会内容的学习和交流,各位教工老师踊跃发言,特别是对于2018年教育改革发展“重点”进行深入学习,对于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继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深入推进高等院校综合改革”的提法让人振奋并充满期待。学习交流之后,我系组织教工党员前往龙海林下森林公园开展户外拓展活动。在户外散步、踏青的一路上,吴仰周书记向我系教工党员传达了新时期学校改革发展的新方向。户外拓展活动增强了我系教工党员强身健体的意识,良好的体魄也为提升工作效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走出会议室,走进自然的户外扩展活动,一方面加强了教工党员理论学习和交流,另一方面也增进了教工党员间的交流了解,增强了团结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