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学院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历史地理学院

历史地理学院党委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于2018年5月10日组织历史地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此次学习共组织在校的2个学生党支部参与。习总书记讲话深刻揭示了党和国家事业对人才需求的历史变化,科学概括了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任务要求,集中体现了总书记对世情国情党情的准确判断,对社会主义办学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规律的科学把握,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习近平教育思想的升华和集大成,是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办好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遵循,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行动指南。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进一步了解建设社会主义的要求与任务,并表示将注重自身素质的培养,乘新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主动承担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

(文:彭佳惠 图:张繁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