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系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闽南师范大学 历史系

         2017年5月24日晚7点20分,历史系在综合楼南区303教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历史系全体毕业生党员,会议由罗晓林老师主持,主要有三个议题,分别是相关文件的学习、党员廉洁自律教育、《准则》和《条例》的解读。

          首先,罗老师先组织毕业生党员集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中央组织部印发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省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等相关文件。接着,罗老师从毕业生党员走上工作岗位,走向社会的角度出发,强调党员要廉洁自律,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最后,从为什么要重新修订《准则》和《条例》、《准则》和《条例》修订纪实、《准则》和《条例》新变化新看点、典型案例解读《准则》《条例》新条款以及如何贯彻好《准则》和《条例》等几个方面出发向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准则》和《条例》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