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系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委员会

闽南师范大学 历史系

     根据校党委的安排和部署,历史系党总支经过充分准备,于4月7日下午,在博文楼中区303教室召开了历史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绍福及历史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历史系李苗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何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对历史系党总支过去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十三五规划”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班子提出了希望。大会听取了李苗同志所作的题为《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凝心聚力,为开创历史系美好的未来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自历史系总支委员会成立以来历史系党总支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阐述了下一届党总支今后的工作思路。全体党员经过认真讨论、审议,一致同意李苗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
    随后,经与会党员认真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支委员会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根据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经无计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并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