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线上开班

历史地理学院

2020年5月24日,历史地理学院与体育学院联合在线上举办第五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员郑小贝老师主持,历史地理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吴仰周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历史地理学院和体育学院共7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线上开班仪式。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国歌声,开班仪式拉开序幕。吴仰周同志首先代表两个学院分党校领导致词,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党的纲领、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以更加积极态度,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简短的开班仪式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学员们纷纷表示,虽然疫情期间不能返校,但是大家都会认真完成线上党课学习,做好笔记,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文图:学院党建中心)